巴西古当区毒气污染事件,111所学校即日起全面关闭


(新山13日讯)教育部长马智礼于今晚7时宣布,巴西古当区内受污染事件停课的学校,共有43所;其中包括2所华小,即马塞华小及启东华小。马智礼随后在今晚10时30分宣布,巴西古当地区111所学校即日起全面关闭,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他发表文告说,这些学校的所有学生、教师和职员不必到学校,直到毒气污染情况好转。

“教育部促请各造不时根据有关当局的指示,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

马智礼在稍早7时的文告中表示,他昨日南下巴西古当视察情况后,发现“巴西古当化学废料事件”恶化,于是著手处理宣布学校停课的事宜。

他说:“不幸的是,我被通知今日的情况更严重,为了避免学生和教职人员面对意想不到的事故,我下令巴西古当一带的学校即日起停课;由于仍存在一定的危险,教职人员也不用返校。”

他强调,自事件发生后,教育部与卫生部、能源科艺环境部等部门紧密合作,确保学生、教职人员的安全为首要考量。
更多信息,民众可以浏览教育部
官方网站 :https://www.moe.gov.my/
官方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KemPendidikan/
资源来自:星州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