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85岁的阿公被百只的蜂群疯狂袭击,脸上插满蜂针密密麻麻,超恐怖!




泰国也奔府1名85岁的阿公坤塔(Khun Ta),近日被数百只的蜂群疯狂袭击,脸上布满密密麻麻的蜂针,非常吓人!

根据《K@POOK!》网站消息,这位阿公后来被救援人员送医急救,医师彻底清除了他脸部与身上的针刺,阿公的左眼有被螫伤,恐怕会有并发症,并且他的脸部仍然肿胀,还需要密切观察2-3天。

由照片可见,这位阿公的脸上,被插入了密密麻麻的蜂针,而白白的针头则露在外面,医师处理拔除下来,黑麻麻的一片也非常吓人。

阿公的1个邻居说,他在打扫时听到了声音,跑出来一看,阿公已经被蜂群围绕,躺在地上扭动着,他连忙过去救援,但也被蜂群螫伤了,因此匆匆逃进房子里并打电话给救援队求助。

泰国也奔府1名85岁的阿公坤塔(Khun Ta),近日被数百只的蜂群疯狂袭击,脸上布满密密麻麻的蜂针,非常吓人!图片来自《K@POOK!》

医师处理拔除下来,黑麻麻的一片也非常吓人。图片来自《K@POOK!》

这群蜂来自邻近的树丛,但为何会盯着阿公狂螫,则原因不明。图片来自《K@POOK!》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