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市局推出“城市房屋”,单身男女月租只需100令吉。 Perumahan Bandar DBKL


(吉隆坡16日讯)月租100令吉的“城市房屋”,包单人床和衣橱也包水电供,城市房屋(perumahan bandar)主要对象为18岁至28岁、月薪2000令吉以下,在隆市上班的单身男女,并以外州者为优先。空间设有1张单人床和1个衣橱,连水电费也包含在内,每月租金只需100令吉。此外,每一层楼也将设有厕所、冲凉房和休闲室,租客可共用。

吉隆坡市政局首推的计划是在端姑阿都拉曼路的54号和56号地段上的两座建筑物,目前正进行改建工程,首期计划预计于今年尾完成。首期工程可容纳188租户,料于今年尾前竣工,第二期有135位租户,料2020年首季竣工,总共可容纳323位租户。

吉隆坡市长拿督诺希山说,租户的每次租期介于最低12个月,至最长18个月,如果租户已婚,必须搬离。他们希望在隆市方圆25公里内工作的单身男女,只要符合条件都可提呈申请。

他说,目前还试着登记系统,相信近期内(预料8月份)可开放上网登记和申请。

租户的条件:

1)大马公民

2)年龄介于18岁至28岁

3)每个月薪金不超过2000令吉

4)在吉隆坡居住或者是工作

5)没有拥有房屋

6)没有车辆

7)将优先给予外州人士

8)只开放予上班族申请(学生不符合条件)


#福利和援助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