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内不融化的冰棒!无印良品新品冰棒超吸睛


夏天的脚步近了,在天气逐渐炎热时,许多人喜欢吃冰,享受片刻的清凉。不过,当冰棒、雪糕拿在手里吃的同时,却也可能因吃的速度永远赶不上融化的速度,而沾得满手糖水,甚至弄脏衣服。但是,日本无印良品(MUJI)近期推出一款新的雪糕,号称30分钟内不会融化,则成为了IG上的全新焦点。

据日本与前往当地旅游的台湾网友在IG中的贴文指出,无印良品于今年4月推出一款新式的雪糕,共有桃子凤梨与芒果二种口味,且号称可在30分钟内皆不会融化。但也让人好奇,是什么样的技术,才让这款新品能如此宣称?

综合外媒报导,不同于一般雪糕主要以牛奶、油脂、气泡与冰粒组成,这款新的雪糕加入了由草莓萃取出得多酚类物质,取代了一般雪糕中的冰粒,使得半小时内,雪糕内的油脂与牛奶仍会持续结合。

此外,由于新的添加物取材天然,也并不需要担心吃下过多化学合成的添加物,另一方面还多了股果香味。而30分钟内不会融化的特色,也使这款雪糕才推出不久,就已话题性十足。 (苹果日报/综合报导)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