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孩幼儿园内吞异物窒息而死,老师却在角落滑手机,三分钟后才发现




中国大陆1名4岁男童近日在湖南浏阳一家幼稚园内不慎吞下异物,虽然试图用手指挖喉咙,还不断在教室内走动、大哭,甚至倒地3次;但老师却在角落滑手机完全没发现,直到男孩最后1次倒地达3分钟后,才赶紧上前查看,送医抢救后仍回天乏术。

综合陆媒报导,事件发生在湖南省浏阳市1间幼儿园,男童3月29日上课时,不慎吞下黑色异物,突觉痛苦难耐,开始用手指猛抠喉咙,试图将异物挖出,还一直在教室内走动、大哭;但3名老师却完全没发现,其他小朋友也以为男童在玩,并没有告知老师。

直到男童痛苦地倒地3分钟后,老师才察觉有异,急忙上前关心,并赶紧送医抢救,但男童仍不治身亡;意外爆发后,死者家属痛批,当时班上有3个老师,竟然都没有察觉,甚至还有老师在一旁玩手机。报导提到,目前幼稚园与家长已协商完毕,园方也暂时停课整顿,而3名老师则是遭到停职处分。

文稿来自:TVBS新闻报道

2018年也曾经发生类似案件:

中国湖南益阳日前一名4岁男童在幼稚园吃午餐时,不小心被食物噎住,他不断用手指抠喉咙,2分钟都没老师经过。老师3分钟后发现將人送医,但最终抢救无效,男童不幸身亡。男童妈妈看事发当时监视器画面,不禁崩溃痛哭。她说,此事可让所有幼儿园当警惕。

综合报导,事发在2018年9月10日,午餐时间,老师们带小朋友吃饭,將饭菜放在桌子上后就先离开。

当时包括穿白色上衣的4岁男童在內,共有7名小朋友围著两张桌子吃饭,他一边吃东西一边和隔壁的小朋友玩闹;过没多久,他便紧紧用手捂住嘴巴,且不停咳嗽,坐在椅子上痛苦地上下跳动。由於周围的小朋友不懂事,都没有把男童的异常情况通知老师。(文稿来自:东方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