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洞19日庆卫塞节,办免费医药检验活动。


(大马.怡保)霹雳怡保观音洞订于5月19日(星期日)上午9时至下午2时,在怡保务边路观音洞举办庆祝卫塞节庆典活动,欢迎信众踊跃参与,共同欢庆殊胜的佛诞。

霹雳观音洞总务房月耀说,今年的卫塞节主题“集思广益,福泽绵长”是非常合时宜,希望州内各佛教团体领导必须要加强联系,同时凝聚共同的智慧、人力、财力和宝贵的资源方能为发挥强大的力量,为佛教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当天中午12时将会有素餐和信众结善缘。

他表示,观音洞在欢庆卫塞节当天也配合国家人口及家庭发展局(LPPKN)举办免费医药检验活动。这包括提供免费医药资讯、登记X光乳房检验、妇女子宫颈切片检验及为1992至1996年出生的女孩注射预防子宫颈癌疫苗等。

另外,观音洞也将配合马佛青霹雳州联委会有在现场举办低年组和幼儿组卫塞节填色比赛,以及抄写吉祥经活动,欢迎大家一起前往参与上述各项殊胜和健康的活动。

更多详情可以联络观音洞秘书处:

电话:05-311 2451

脸书:观音洞 KWAN YIN TONG

#时事新闻 #健康 #福利和援助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