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破了,医院生产排队苦等4小时,可怜宝宝胎死腹中!


泰国呵叻府1名即将临盆的29岁孕妇,本月12日因羊水破了,提前去市立医院生产,没想到竟在医院等了4个小时,还没被安排生产,结果导致胎儿在腹内死亡!

根据泰国《新泰日报》报导,这名孕妇为了安全生产,之前就特别去市立医院,挂号这位在当地非常有名的妇产科医师,看诊后预约了5月17日前去分娩,但这名医师也嘱咐孕妇说,如果发生腹痛,可以立即前往医院。

这名孕妇在本月12日清晨6点半左右,突然羊水破了,于是赶快前往医院,到达时约是早上8点半,但医护人员却要孕妇「先睡一下、等一下」,结果就这样等了4个小时,一等等到中午12点半。

报导中说,当时医护人员检查后跟家属说,胎儿发生「心跳减缓」的现象,必须在孕妇「失去意识」之前,赶快做剖腹手术,但是,当时医师还没抵达医院,在等待的过程中,医护人员又检查了胎儿,之后竟向家属宣布胎儿「脐带脱位、无呼吸死亡」。

这名孕妇的小叔,在昨天上网分享了这个悲伤的事件,他说,事后家属打电话给医师询问,但医师却反过来质疑,不知道孕妇做了什么,或是睡姿不对,才会造成羊水提前破了,还说要到市立医院生产,「就要做好必须排队的心理准备」,并叫家属「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让家属们十分痛心。

报导中说,孕妇的妹妹说,他们也去问了医院,但医院说,是因为胎儿「不愿转头」,所以没办法自然生产,必须剖腹产,最后胎儿是因为「脐带脱位缠绕无法呼吸死亡」。

报导中说,孕妇的家人已经给宝宝举办了葬礼,旁边还放着装了饮水与牛奶的奶瓶,孕妇的妹妹说,这个孩子是他们家族中第1个小孙子,他们父母双方家人都非常痛心,而孕妇本人还在医院进行治疗,无法到场。

资讯来自:苹果日报,新泰日报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