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智商141」少年对妈妈有把怒火,为了要妈妈同时失去2个孩子,少年勒毙4岁妹妹后再补17刀。


美国一名智商高达141的少年,他原本可以利用智慧来做更多好事,但他却选择成为一名冷血的杀手。现年25岁的班奈特(Paris Bennett)在13岁时,亲手杀了年仅4岁的妹妹,只因「对母亲有把怒火」。当时班奈特向警方自首后,被判处40年有期徒刑,如金12年过去,他将在2027年获得假释的机会,班奈特的母亲却坦言,对即将出狱的孩子又爱又恨, 「我认为他会再杀我一次。」

拥有高达141智商的班奈特,在2007年亲手杀死自己年仅4岁的妹妹艾莉(Ella Bennett),他趁着母亲上班时将保母支开,冷静地走进妹妹房间,先将躺在床上睡觉的妹妹毒打一顿后,再将她勒毙,最后还用菜刀狂刺妹妹17刀,手段极为凶残。对妹妹痛下杀手后,班奈特还先走回客厅打电话找朋友聊天,根据纪录,他聊了近6分钟后才报警自首。

根据精神鉴定指出,班奈特除了拥有超高智商外,还患有「精神变态」(Psychopath),这样的心理疾病常出现的人格特质包含极端自我中心、反社会、缺乏爱人观念等。班奈特被逮时,先是向警方表示,一切都是幻觉作祟,妹妹的恶魔形象出现攻击他,忍无可忍下才会选择反击,最后他却改口称,犯案当下脑袋非常清楚。

班奈特日前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ITV)访问时表示,「对于母亲,多年来我的内心一直有把怒火。」班奈特坦承,他一开始是想要将目标放在母亲,但他认为,若是亲手杀死妹妹后再自首,母亲就等同于会同时失去两个孩子,「这是伤害她最好的方式。」班奈特强调,他明白自己犯下滔天大错,但他不认为是精神疾病所造成,是自己意识清楚地选择犯罪,「我不认为这个错误定义我整个人生。」

当时尽管班奈特尚未成年,但德州法院仍判处40年的重刑,也是德州因杀人罪判出的最高量刑。慈善机构也转达了母亲的说法,「她早已原谅儿子的行为,只要儿子愿意,是可以好好治疗精神疾病的。不过当记者问及,是否担心班奈特出狱时,她的母亲也坦承,「非常担心,我认为他会再想办法杀我一次。」
(纪录班奈特罪行的纪录片。取自:Intentions To Murder)


资讯来自:Ettoday新闻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