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玩手扶梯被绞裤头,重摔5层楼惨死!


手扶梯暗藏许多危险,家长若发现孩童在附近嬉戏,务必要第一时间制止!印度一名13岁男孩萨哈(Partiv Shah)在日前与叔叔阿姨一行人到卖场购物,顽皮的萨哈跑去玩手扶梯,没想到裤头刚好被手扶梯的手把缝隙绞进去,萨哈一个重心不稳,整个人翻到手扶梯外侧,最后不幸重摔5层楼的高度,当场惨死。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萨哈当天与叔叔阿姨们一同到「核心卖场」(Nucleus Mall)血拼,不过大人们并未留意萨哈的行为,调皮的萨哈独自一个人跑到手扶梯开始玩耍。萨哈爬上手扶梯手把后,没想到裤头刚好被手把的缝隙绞进去,导致萨哈重心不稳,整个人被翻到手扶梯外侧。监视器画面可见萨哈试图握紧手把,但最后仍松手掉下去,萨哈当场从15公尺高、约5层楼的高度重重摔下去,虽然他被卖场人员紧急送医,但到院前已经死亡。

卖场经理对此事表达遗憾之意,并让保全人员加强对未成年者的照顾与巡逻,以防憾事再度发生。当地记者贾普瑞(Vishvendu Jaipuriar)指出,现场目击着看到这一幕,大家都被吓傻,也有目击者表示,男孩似乎正在玩着「停止手扶梯」的游戏,没想到发生憾事。 (综合外电报导)

(视频取自:Cricket lover YouTube)

资讯来自:苹果日报、英国《太阳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