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教育局局长:巴西古当区所有学校,全面停课至27日


(柔佛24日讯)巴西古当发生空气污染事故恶化,柔佛教育局局长阿兹曼安南今晚宣布,位于巴西古当范围的中小学、幼儿园、私人及国际学校和大专院校,从明日起停课,直到本周四(27日)。

他今晚发文告指出,根据柔州务大臣在傍晚6时30分发表声明,关闭所有在巴西古当区的学府,直到27日为止,因此,柔州教育局仅此通知所有学府。

“柔州教育局要通知所有位于巴西古当在教育部管制下的学府,即111所政府中小学、3所高等学府,14所私人及国际学校,以及347所私人幼儿园,于2019年6月25日起关闭至27日,以便执法当局能展开解决空气污染源头的工作。

他促请,所有校长立即通知所有学校、教师、家长和员工,并针对校园关闭采取后续行动。

他指出,当局会持续密切监督(污染情况)并协助学校,确保学生的福祉处于最佳状态。让我们一起祈祷,以便这起事故能立即获得解决,学校能如常运作,为了学生的利益著想。

资讯来自:东方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