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古当空气污染事件,3所学校2所幼儿园停课2天。


巴西古当3所学校和2所幼儿园明日起停课2天,便于当局监督当地发生学生呼吸困难送院事件的情况。

掌管卫生、文化遗产的柔佛州行政议员莫哈末库占说,负责处理这个事件的技术委员会作出停课的决定。

3所学校是马哇宗教学校、巴西古当国小四校和巴西古当国中二校;2所幼儿园是Pasti幼儿园和Pintar Bestari幼儿园。

莫哈末库占指出,停课的学校距离马哇花园宗教学校周边100至800公尺。我们采取停课的谨慎措施,因为此事涉及儿童(幼儿园学生)。

莫哈末库占今天在巴西古当市议会监督行动室召开记者会说,这5所学校共有3000名学生和教职员。

他说,目前监督小组在监督事发现场1.1公里内范围的空气素质,目前仍处于正常水平。

他指出,监督工作会持续至下周一,并等待调查报告出炉以查明肇因。

资讯来自:光华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