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屋主出国,住家进贼,屋主失3万5千财物+2车被偷。


(柔佛.加拉巴沙威10日讯)趁开斋节假期出国旅游,数天后回返住家时发现屋子进贼,屋主损失超过3万5000令吉的电脑、金饰、烈酒与现金等,还有两辆汽车被偷走。

不愿具名的杨姓事主,住在加拉巴沙威关帝庙路附近,他和家人于6月4日到越南旅游,一家人于6月8日回到家时,发现屋子遭贼潜入。

杨氏说,有两辆汽车被偷走,其他财物则包括现款、手提电脑、相机、酒和多支大门的遥控器。他已经到加拉巴沙威警局报警,希望警方尽速查案,以逮捕匪徒归案。

远程视察 闭路电眼没操作

杨氏说,他在出游之前,曾委托亲戚帮忙看顾住家,旅途中他也在越南通过闭路电眼系统,远程视察住家内的情况。

他说,6月6日当天,他发现所装置的闭路电眼没有操作,他以为是网络出现问题。

“我于是致电给亲戚到住家查看。亲戚到我的家时,发现住家没有异样。”

可是,6月8日当他回抵家门时,发现两辆汽车不见了,住家的铁门被匪徒撬坏。

他接着进入屋内查看,发现4间睡房七零八乱,许多财物被偷走,预计损失超过3万5000令吉,损失数额还不包括被偷走的两辆汽车。

(事主的住家遭窃贼潜入干案,搞得屋内乱糟糟。)

(杨先生在屋内找到匪徒用来撬开大门的工具。)

资讯来自:南洋商报、星州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