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南区:疑遇“倒油党”,车子突打滑,8车连撞。


(巴生8日讯)关丹一男子趁开斋节连假结束前开车返回吉隆坡途中,在巴生南区高架天桥处疑遇到“倒油党”在路面倒油,造成包括本身在内的多辆交通工具失控打滑,并酿成5辆轿车及3辆摩哆车连环撞。

涉及5车3摩哆连撞

其中一名男事主杨先生(31岁)受本地媒体询时指出,其轿车是在上述连环撞意外中的第二辆涉祸车辆,其后尚有3辆尾随的轿车及3辆摩哆车也突然轮胎打滑而发生碰撞,虽然现场并未造成死亡意外,但一些司机、骑士及乘客都蒙受不同程度的外伤。

杨先生表示,“我的右手臂在意外中被划出一道皮外伤,而当时坐在我旁边的女友虽然没有受伤,却已饱受惊吓。”

杨先生说,为了避开明天连假结束后,游子纷纷返回首都形成的交通堵塞,他们于今日凌晨3时许就从关丹出发往吉隆坡。大约到了上午8时,他们抵达巴生南区警区总部附近的高架天桥时,前方一辆轿车突然失控打滑、旋转并撞上防护栏。其车辆也紧接着打滑而发生碰撞,车头及车尾都严重损坏。之后,我们也目击还有至少8辆车辆在这路段打滑,有一些司机及时稳住车辆而未涉及车祸。即使之后我联络了消拯局,要求当局协助清理现场,但之后仍然有车辆失控打滑的情况。

车辆行驶速度并不快

他表示,事发地点路面虽然潮湿,不过他们的车辆行驶速度并不快,在驾驶操控上是相当稳定的,而许多车辆都是来到上述地点才发生轮胎打滑的现象,因此极可能是有心人在道路上倒了油,以制造人为的交通意外。   

他说,已经向当地警方报案,同时也警惕其他驾驶人士驾驶小心驾驶,以防范这类恶行引发的意外。

涉及连环撞的第一辆轿车失控打滑后,撞上防护栏。(图片来自:星洲日报)

杨先生轿车于车头及车尾等处都在车祸碰撞中受损。(图片来自:星洲日报)

第三辆肇祸车辆也蒙受多处撞损。(图片来自:星洲日报)

资讯来自:星州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