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发展成「劈腿对象」的10种关系!


几乎每个人听到「劈腿」这两个字都会感到反感,而这个行为,也是每段感情中最让人无法接受的行径,毕竟脚踏两条船,见一个爱一个这种毛病,天底下几乎没有人可以笑着面对啊!

有句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交往时从身边下手最快,劈腿的人也经常用上这招,从自己的生活圈开始劈腿之旅,以至于东窗事发时,被劈腿的那一方见到小三小王时,往往是吃惊到不行!今天DailyView网路温度计透过“KEYPO大数据关键引擎”,网友心目中最容易发展出劈腿情的对象是哪些。

第10名:网路交友
网路交友起初是看不见也摸不着,仅能透过文字来交流,可是这就是网路交友刺激的地方,透过文字互相吸引,进而对彼此有了想像,变成网公网婆,接着想见面发展真实关系,现在随时随地都能使用通讯软体,完全打破距离的限制。

第9名:伴侣亲戚
最让人匪夷所思的劈腿对象,大概就是另一半看上你身边的亲戚,经典台剧“犀利人妻”就是渣男爱上老婆远房表妹的故事,这实在是一种哭笑不得的状况,不知他是特别喜欢妳家族这一味的人?还是享受禁断不伦的滋味。

第8名:医生病人
医病关系建立在信任与依赖上,和建立一段感情有异曲同工之妙,有不少人的劈腿对象是自己的医生或病人,又或者是和长期照顾自己亲人的医院工作者产生感情,毕竟医病关系里也有和感情一样互相理解与安慰的部分。

第7名:学校同侪
学校也是一个容易产生各式各样感情的场所,有很多人的另一半的出轨对象,竟然是念书时期的同学,你问为什么毕业那么久还能搭上线,我只能说在这个时代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搞不好他们就是在某个同学会或是喜宴上重逢后擦出爱火也说不定。

第6名:师生关系
有些人的劈腿对象是自己的学生或老师,这样的劈腿情里面大概是满满的崇拜之情吧!就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惨痛经验,女友在念研究所时爱上了指导教授,当然也有备受尊敬的已婚学校老师恋上自己学生的例子,不被发现还好,东窗事发后经常是备受指责。

第5名:老板下属

老板和下属正常来说是雇佣关系,但发展成劈腿关系的也是大有人在,社会新闻也不乏大老板跟小秘书擦枪走火的禁断恋爱。毕竟漫长的加班,满满的应酬,庸庸碌碌地做结案,东奔西跑的出差,在职场实在有太多可以擦出火花的,一起完成的事。

第4名:隔壁老王
在劈腿对象中,最让人费解的就是隔壁老王,奇怪,你跟隔壁邻居能有多好?总之老王就是不可饶恕的第三者,也最可怕。他只是隔壁的,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和枕边人来电,有时灭掉一个老王,却还有千千万万个老王,老王就跟小强一样。

第3名:分手前任
不要以为你是他的现任就不用担心他的前任,有许多人就是败给「旧爱还是最美」这句话,一番波折之后才发现另一半又和前任搭上线,而且爱得正浓,再加上两人有你没有的旧情撑腰,遇到这种类型的劈腿,往往是现任输给前任得多(惨)。

第2名:职场同事
职场是会和许多人朝夕相处的地方,劈腿同事的人,除了看对眼这种单纯的理由,有些人是找到职场理念相符的新对象,如果你的另一半十分重视工作,一定会在意你能不能给他帮助,如果不行,恐怕他就会把注意力转向工作能力好的同事。

第1名:闺密兄弟
最容易搞出劈腿情的冠军来了!有些人嘴巴上总嚷嚷着身边的异性是「闺密」,「兄弟」没火花,但其实他和「闺密」,「兄弟」一起经历的事情,根本可能比正宫还要多。有些「闺密「」兄弟」甚至比起还要早认识他,甚至更加懂他了解他,嘴巴上只会狂说「他不是我的菜」,但是口嫌体正直。所以各位伴侣千千万万不要自满你们的稳定关系,就算结了婚也不能大意,毕竟社会上有太多闺密,兄弟防不住的例子,千万不要不信邪。

资讯取自:ETtoday新闻云、DailyView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