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冷气机传怪声!男打开惊见「5蛇缠绕成圈」。


夜深人静,一点点声响都会显得格外吓人!国外就有一名男子在半夜时,突然听到房间里的冷气机,传出奇怪声音,她害怕的打开冷气机的盖子检查,没想到却惊见5条缠绕在一起的绿蛇,而且还有大有小,让他被眼前这幕完全吓呆。

据泰国媒体报导,一名网友表示在家中突然听到房间传出了奇怪的声音,他随后决定打开冷气检查,打开当下,男子差点吓到放声大叫,原来怪声音的源头竟是一坨交缠着的蛇球!

从这名网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5条蛇互缠绕着,看起来种类不大相同,颜色则有黄有绿,男子虽然害怕但也只能硬着头皮,把这蛇从冷气中弄出来!但他也表示,不清楚这些蛇是如何钻入冷气机的。

照片曝光后,许多网友也不敢相信,但也有网友分享类似经验,由于技术人员在装冷气时,并没有将墙上的洞孔填满,因此就有蛇从那边爬入;另外也有人解释照片中这些蛇并没有毒性,是为了捕食壁虎,蜥蜴才会「闯入」民宅。


资讯取自:TVBS新闻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