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挺6月孕肚按摩!突抽搐昏迷,卧床半年后身亡。


泰国一名25岁女子,年初挺着6个月的身孕,到清迈一间按摩进行古式按摩,没想到过程中突然抽搐昏迷,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不仅腹中胎儿因此不保,她其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半年后不幸过世!

根据外媒报导,模特儿兼舞者的25岁正妹薇拉婉(Wirawan Kedkesri)当时已怀胎6个月,今年1月至按摩店消费,当时服务她的女按摩师,有告知她怀孕不适合做全身按摩,于是薇拉婉选择了一个小时的足部按摩。

随后,按摩师准备帮薇拉婉按肩膀,先离开了房间,没想到回来时却发现,薇拉宛已倒在床上,不断抽搐且陷入昏迷,赶紧报警!但抵达医院后,薇拉婉开始出现中风及心脏骤停等症状,甚至没有呼吸,最终胎儿不幸流产,而她也一直处在昏迷状态。

经过医师诊断,发现她患有缺血性中风及肺栓塞,加上大脑动脉也有阻塞,已呈现脑死状态,而她就这样持续昏迷了半年,没有再醒来过。因为昏迷的薇拉婉只能借助呼吸器维持生命,家人们忍痛决定在19日拔掉呼吸器,薇拉婉于当天下午2点30分离世。

而当地警方指出,家人已向该店女按摩师提出业务过失和伤害等告诉,如今女儿因此过世,会再提起过失致死。泰国传统和替代医学部门部长马鲁特(Marut Jitchedsiri)表示,孕妇并非完全不能按摩,但需找专业的按摩师,而此事件让他怀疑,按摩师是否真的是专家等级,否则应当会注意到客人有异状!




图片取自:英国太阳报(thesun.co.uk)

资讯取自:台湾TVBS新闻网、英国太阳报(thesun.co.uk)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