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哆骑士遭卡车辗死,「心脏喷飞1公尺」掉路上还在跳!


泰国沙没巴干府(又称北榄府)惊传一起恐怖死亡车祸,35岁男子日前骑车出门,惨遭18轮大卡车撞倒、辗压致死,剧烈撞击力甚至让他的心脏从身体喷溅出,掉落马路中,有网友目击,心脏掉出时还在跳动,影片在脸书引发热烈讨论。死者母亲得知后痛哭失声,事发前儿子说要趁着母亲节帮她买东西吃,未料竟遇上死劫。

事发于11日,泰国母亲节(8/12诗丽吉王太后生日)前夕,男子骑车行经帕巴登县Pak Nam区时一处庙宇前,与一辆18轮大卡车相撞倒地,当场惨遭辗毙,心脏甚至被挤压喷溅出身体,掉落路中。

目击民众惊吓拍下影片,直呼骑车要小心「看到心脏还在跳,太可怕了!」当地至今没有发生过如此惨烈的事故。只见他倒卧马路,身体、四肢被辗得扭曲变形,血溅一地蔓延2公尺,心脏掉落在身旁,仔细一看还在「砰!砰!」跳动。

死者母亲接受Amarin新闻台采访时,抱着儿子照片崩溃痛哭,不断喊着儿子的名字。据悉,亲友透露,和死者相识20年,他深爱着母亲和家庭,身前曾承诺要在母亲节时包妈妈买东西吃,没想到骑车出门竟再也回不了家,遇上死亡事故,从此与天人永隔。

据悉,姊姊声称,弟弟生前曾说梦到妻子和他们的孩子穿着红衣向他招手,不知道是不是什么预兆?然而他并未和妻儿同住,而是一直和母亲在一起。
骑士遭卡车辗死「心脏喷飞1公尺」…掉路上还在跳! (图片取自:Pichaiyut Petkong面子书,画面经变色处理)

 目击网友吓傻:心脏还在跳,太可怕了! (图片取自:Pichaiyut Petkong脸书,画面经变色处理)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