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快餐店边玩手机边充电,突然身体「抽蓄抖动」惨死


你会边充电边玩手机吗?大陆江西1名13岁男孩在速食店用餐时,一边玩手机一边充电,没想到他突然身体僵直,不断抽蓄且陷入昏迷倒在座位上,送医抢救2小时仍不治身亡。医师表示,男孩身上有触电现象,让家属怀疑是店家的插座漏电,才酿成这起悲剧意外。

综合陆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南昌市青山路1家速食店,16日下午3点左右,2名年龄相仿的男孩在店内用餐,从监视器画面可见,其中身穿绿衣的男孩,正在玩自己的手机,同时使用座位一旁的插座充电,没想到,他突然身体僵直,全身抽蓄抖动,随后便倒在座位上动也不动。

速食店内其他用餐民众见状后,赶紧将他送往医院救治,不幸的是,经过2的小时抢救后仍不治身亡,院方在死亡证明书上写下的死亡原因是休克,但医师告诉死者姊姊,男孩身上有触电迹象,让死者家属怀疑,导致发生这起意外的原因是店内的插座漏电。

死者姊姊表示,弟弟的手机仍可运作,而充电线虽然不是原厂的,但没有烧坏痕迹还是能正常充电,因此把矛头指向店家,目前速食店内男孩使用过的插座,已经被店家用透明胶带封住。
(视频取自:梨视频)

 (13岁男边玩手机边充电。图片取自:微博)

(男孩所使用的手机。图片取自:微博)

 (目前插座已被透明胶带贴起。图片取自:微博)

资讯取自:TVBS新闻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