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疲倦他预约按摩1小时 30分钟呼吸突然暂停...死在女按摩师面前


泰国乌隆府近来发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男子在当地按摩店享受精油按摩时,才按到一半就突然死亡,吓得女按摩师赶紧报警。店家表示,男子是店里常客,当天来到店里表示想按个1小时再回去工作,没想到就突然失去呼吸。

乌隆府警方14日接到报案,一间位于乌隆他尼市的按摩院惊传命案,41岁的女按摩师傅表示,55岁死者颂佩(Somphet phajuang)是店里常客,当天如往常一样单独来到店里要做精油按摩,对方告诉她,因为感觉很疲惫所以要按摩1个小时,按完再回去工作。

颂佩先以面朝下的方式接受按摩,30分钟后按摩师傅帮他翻身时,继续用精油按摩他的腹部以及胸部。按摩师傅表示,按摩一会后,听到颂佩传来沉重的呼吸声,人似乎是睡着了,后来又突然听不到呼吸声并且感觉停止呼吸,她担心情况不妙赶紧找同事来看,结果对方又再次呼吸了一次后,便再也没有任何反应。

警方表示,在死者的身上并没有发现任何外伤,医生初步判定可能是急性的心脏衰竭导致死亡,遗体目前已被送到当地医院,将通知家属领遗体进行丧事。按摩师傅得知后十分惊讶,因为死者平时看起来十分健康,所以从未询问过对方是否有任何潜在疾病。

资讯取自:ETtoday新闻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