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幼齿女总裁年赚918万,自创品牌,号称吃这糖果可清洁牙齿


美国一个小女生才14岁,已经拥有自己的糖果王国,是糖果品牌的CEO,去年赚了220万美元(约马币918万令吉),她的糖果号称可以清洁牙齿,噱头十足,还因此上遍各大节目,现在市场拓展到海外,家人也都没想过她的事业可以发展到这么大

糖果公司CEO摩尔斯:「我叫做艾琳娜摩里斯,我今年14岁,是Zolli糖果公司的CEO。」

13、14岁的时候多数的人都是在学校念书,但摩尔斯13岁时已经成立自己的公司,卖起创意糖果。

糖果公司CEO摩尔斯:「Zolli糖果跟其他糖果不一样,因为它可以清洁你的牙齿。」

Zolli糖果吃起来跟一般的糖果没啥不同,但却不会伤害牙齿,摩尔斯怎么会想到要发明这种健康糖果呢。

糖果公司CEO摩尔斯:「我七岁时有一天,我跟我爸去银行,银行行员给我一支棒棒糖,我爸告诉我,我不应该吃糖,因为糖对你的牙齿有害,所以我问他我们为什么不能做一个,对牙齿有益的棒棒糖呢。」

原本只想要做一个对牙齿无害的糖果,这样爸妈就不会阻止她吃糖了,没想到她认真一头栽入,跟爸爸找工厂试做,终于找出用木糖醇跟赤藻糖醇做的天然代糖,可以降低口中酸性。

糖果公司CEO摩尔斯:「这是我们卖的普通版糖果,是无糖有机的,放在糖果走道上。」

她的健康糖果,在2万5千间连锁药妆店跟超市陆续上架,而且网路上也买得到,公司去年利润有220万美金,超年轻CEO开发出特别商品的故事,成功吸引各大媒体的目光。

主持人:「让我们欢迎Zollipops的发明人艾琳娜。」

14岁的CEO学业还是要兼顾,在公司开完会得赶去跟同学一起练啦啦队,她不想放弃任何一块。

糖果CEO摩尔斯父亲:「她的一天就像每个美国小孩一样,她起床去上学,在班上努力表现。」

目前公司有十名员工,毫无疑问全部的员工年纪都比老板大,但14岁的CEO并没有让员工不服气,彻底瓦解小孩开大车的刻板印象。
(视频取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资讯取自:TVBS新闻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