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华裔女生停车在超市前,遭2名摩哆特巴冷刀劫匪上前开车门抢劫。


(吉隆坡.蕉赖14日讯)2名摩哆劫匪公然开车门抢劫,事主挣扎反抗期间遇巡警,一名劫匪当场被制伏!

这起抢劫案是于昨晚11时20分左右在蕉赖康乐花园一间超市前发生。

蕉赖警区主任莫哈末莫申助理总监指出,事发时一名21岁的华裔女事主把轿车停在超市前,突然2名摩哆劫匪趋上前,其中一人打开车门抢走事主手提包和手机。

“其中一名劫匪在混乱拉扯间殴打事主脸颊,后者挣扎且踢车门反抗,劫匪立即出示巴冷刀。”

他说,隶属蕉赖警区的巡警在附近巡逻时发现上述事件,立即前往支援。

“警员当场制伏其中一名劫匪,另一人则骑摩哆撞警车后落荒而逃,警方仍在追查其下落。”

他指出,落网嫌犯为34岁巫裔男子,尿验检测对毒品呈阳性反应,曾有毒品案犯罪前科,警方同时在嫌犯身上搜获冰毒及5仔。

“警方也当场起获一辆使用假车牌的摩哆、一个头盔、一把巴冷刀、一把铁锯、手机、现金670令吉、事主手提包及个人证件等。”

他说,警方将嫌犯延扣7天至本月20日,并援引刑事法典第395/397(结伙持械抢劫)条文、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第12(2)(拥毒)以及第15(1)(a)(体内含有毒品成份)条文,调查此案。

资讯取自:东方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