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吃生菜沙拉减肥!性感女模「爆肠卡死30天」


女生们最常吃的减肥食物就是生菜沙拉,总认为没有过油热炒就是健康保证。女模纪艾希却呼吁女孩们不要这样做,透露曾为了减肥,一整个月三餐都是吃生菜沙拉,只加一点酱汁调味,没想到却赔上健康,出现恐怖后遗症,医生也警告:「这是老祖先的智慧。」

纪艾希是模特儿出身,为了保持身材相当辛苦,曾经一个月三餐都只吃生菜沙拉果腹,顶多加一点酱汁让生菜吃起来有味道,但这种方式却害她整整1个月没有上厕所,造成严重便秘,检查后才发现纤维全卡死在肠道里,没有办法排出。

对此,纪艾希惊讶吃生菜沙拉也会造成便秘,医生则解释,如果光吃蔬菜等高纤食物,却没有摄取油脂,会导致宿便无法通过肠道,适量的油脂可以增加粪便润滑度,也能刺激肠胃蠕动,她在看完医生后立刻去吃了一碗卤肉饭,果然让宿便「快速通关」,解决便秘困扰。

事实上,减肥不吃油是错误观念,油一定要吃,但要选择优质油脂,像是多元不饱和脂肪酸的Omega-3和Omega-6、适量的油除了帮助排便外,也可以让皮肤不再干燥粗糙,医师也强调,油是维持身体运作的重要营养素。






(图片取自:纪艾希 面子书)

资讯取自:ETtoday健康云

#时事新闻 #健康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