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持刀蒙面匪徒入屋打劫,砍死熟睡老妇重伤孙子。


(雪兰莪.沙白安南12日讯)5名蒙面匪持巴冷刀入屋打劫,老妇睡梦中被砍死,试图逃跑的孙子也无可幸免被砍至重伤!

这起命案是于今日凌晨4时许,在雪州沙白安南甘榜德布布莱(Kampung Tebuk Pulai)发生。

沙白安南副警区主任林志坤副警监发文告表示,事发时,一名78岁印裔老妇和其22岁孙子在屋内,后者发现一批蒙面匪行迹时,未来得及叫醒熟睡的奶奶。在蒙面匪成功破门进屋后,就狠心将老妇砍死。

他说,当时该名孙子躲在床底下,并且试图逃跑。惟被蒙面匪发现后,将他砍至重伤。

他指出,伤者在事后已被送往沙白安南医院急救。匪徒在事后乘坐一辆灰色的丰田威驰轿车逃跑,至今警方仍在追查车牌号码及持有人身份。

他也指出,警方受召到场展开调查时发现,匪徒并没有劫走任何财物,包括现金或金饰,甚至屋主的四轮驱动车也停放在原处。

警方目前正在追缉5名匪徒的下落,并调查他们的干案动机。

资讯取自:东方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