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两度买凶杀父母,用母亲扣账卡付买凶还买毒品钱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17岁少女企图买凶谋杀父母,还偷走父母的扣账卡提款付钱给凶手。不过她两度买行凶都以失败卸终,目前这名少女已被警方逮捕,将面临两项跟谋杀有关的刑事罪名起诉。

「福斯新闻网」报导,「莱克郡治安官办公室」(Lake County Sheriff’s OfficeLake County Sheri)透露,17岁的艾莉莎․海契(Alyssa Hatcher)在周一(9日)被捕。

稍早前她的男友告诉校警,指海契海给了他们一名友人「一大笔钱」,请对方帮忙买凶杀掉她父母。校方于是报警。海契的母亲谭美(Tammy)说,她发现自己的扣账卡(debit card)不见了,后来在女儿卧室里发现了一张写有她银行资讯的纸。

警方表示,海契被捕后承认花了400美元(约马币1670令吉)试图「买凶杀父母」,但计画没有成功。接着,她又付给一名黑人900美元(约马币3758令吉)进行「二度买凶」,同样以失败告终。

海契买凶杀父母的动机未明,但可能跟她不满父母「管太多」有关。警方指出,在买凶杀人前,她还提领了100美元(约马币418令吉)用来买毒品。

法律文件指出,海契的父母是一名护士与警察中尉,已向当局提出要起诉女儿,警长琼斯(Fred Jones)表示,「少女的父母都是善良的人,是优秀的公民,只是某个人,无论是基于何种原因,不想要父母在她身边而已」。检察官目前尚未决定是否以成人身分向海契进行控告。


(图片取自:互联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