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误触开关!21岁年轻妈妈「头卡车窗」身挂外窒息身亡


21岁的白俄罗斯女子尤里雅(Yulia Sharkom)8月31日时,独自一人想要将2岁的女儿从半开的车窗里抱出,没想到小孩意外按下关闭车窗的按钮,导致她脖子被车窗卡住后窒息;事发没多久,她的老公发现被卡在车窗上的她,破窗将人救下时,尤里雅已经失去了知觉,在送医8天后不幸身亡。

根据“太阳报”报导,这起离奇的事件发生在白俄罗斯的Staroe Selo村,事发当天,尤里雅正准备从车上把小孩抱出来,她将头伸进半开的车窗时,小孩不小心按下关窗的按钮,导致她的脖子被卡在车窗跟车框的中间,动弹不得。

尤里雅的丈夫阿尔图(阿图尔)在下午4点半左右,发现老婆卡在车窗上而且失去意识,赶紧将车窗打破并且将「死气沉沉的身体」放下,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将人送到医院。尤里雅到院后被检查出有机械性窒息和创伤的迹象,因为窒息过久脑部也受到损伤,在事故发生的8天后不幸身亡。

报导中指出,尤里雅目前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并预计在近日度过她21岁的生日,没想到却发生悲剧,让大家再也看不到她。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厘清尤里雅死于车内的情况,整起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