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生一年整容15次成「世界级香肠嘴」


爱美是人的天性,现在医美和整型也越来越普遍,许多人更是靠着医生的巧手,将自己的五官打造成梦想中的模样。保加利亚1名22岁女子Andrea Ivanova(伊凡诺娃)在1年内做了15次丰唇手术,让自己拥有超丰厚的「香肠嘴」。

综合外媒报导,伊凡诺娃从小就梦想能像芭比娃娃一样,有梦想中的外貌蓝图,并从去年开始整型,除了隆乳之外,还频繁的到医院施打玻尿酸,1年之内就动了15次丰唇手术。伊凡诺娃现在的嘴唇尺寸已非昔日可比,她也在社群网站上贴出大量的术后照片,与网友分享。

伊凡诺娃的丰唇引起网友正反两派意见,她表示负面意见大多是女性网友写的,有人嘲笑她,有人直说「好可怕」;不过也有网友称赞伊凡诺娃朝自己的梦想迈进,不需理会别人的想法。

伊凡诺娃表示,「我不在乎别人的想法,重要的是我自己喜欢什么」,并表示在保加利亚,像她这样的嘴唇是时尚且流行的,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外貌,「快乐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别让其他人限制了你的选择」。
(Andrea Ivanova(伊凡诺娃)整容前。图片取自:Andrea Ivanova面子书)



 (Andrea Ivanova(伊凡诺娃)整容后。图片取自:Andrea Ivanova面子书)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