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少女因不爽单亲妈妈抢走男友,她联手3少女活活虐死情敌20月大男婴


沙巴州近来发生一起骇人命案,一名少女因为不爽室友抢走男友,竟然趁对方外出时,伙同另外3名少女残忍虐待对方仅20个月大的儿子,不但掌掴、抛掷男婴,甚至还狠踩对方背部,残忍把人活活虐死。

居住在仙本那市(Semporna)的23岁单亲妈,20日晚间因为要外出借孩子的奶粉钱,便把20个月大儿子暂时托给19岁女室友照顾,然而返家时发现孩子脸色苍白且呼吸不正常,紧急送医后被告知,婴儿处于危殆状态且全身都有瘀伤,经6小时抢救后仍不治身亡。

警方逮捕涉案4名少女,除了19岁女室友外,另外2名为18岁,以及1名16岁。女室友原本表示,因为男婴哭个不停感到烦躁才会动手,不过后来坦承,真正的原因是因为男友移情别恋爱上单亲妈,所以把恨意发泄在男婴身上,另一名18岁少女则是因为曾被单亲妈责骂过,才便跟着一起虐待。目前4人仍被扣留中,本案仍在进行审理。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