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捡金纸!直接跳进香灰池中…全身59%烧伤


大陆河南平顶山市一名何姓女子在寺庙烧金纸,因为还有一些金纸没有烧完,何女打算捡起来重新点燃,便直接跳进香灰池中,不料高温让他失去痛绝,不断地翻滚挣扎,最后被几个年轻人合力救出来。经过抢救后,何女全身59%重度烧伤,目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综合陆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8月31日,何女在寺庙烧香拜拜,扔了一叠金纸后,发现有几张并没有被点燃,便从旁边的侧门跳进香灰池中,一心只想把剩下的金纸烧完。事后,何女表示,当时没想过它(香灰池)的深浅,也不知道温度有多高。

回忆起事发当时,何女说,「我跳进去之后才发现我跳进火坑,当时痛苦得快失去知觉了。」何女称,当下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不断地翻滚,一边痛苦挣扎,一边大喊「救命」,后来才有几个年轻人跑来合力将她救起。

何女成功被救起之后,才发现自己手臂的皮肤「全部都掉了」,还渗出一层的血水。事后,那群年轻人还帮她打电话叫救护车,紧急送医治疗。经过抢救后,何女全身59%重度烧伤,目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视频取自:梨视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