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6天上学路上遭养父「载到旅馆性侵」,母亲害怕失去丈夫,假装不知情,11岁女童绝望跳车


印尼日前惊传一起跳车意外,一名年仅11岁的女童上学路上经常得忍受养父对她伸出的狼爪,承受庞大的身体及心理压力,最后为了不再遭受性侵,从行进中的养父机车(摩哆车)后座上一跃而下。

根据本地媒体《大都会日报》(Harian Metro)27日报导,住在印尼东加里曼丹省沙马林达(Samarinda)的11岁女童Bunga(化名)为躲过养父的性虐待,从机车上跳下。

报导指出,Bunga的养父事发当天要以机车载她去上学,经过学校时却没有停车,而是继续往前骑,让Bunga开始非常焦虑。因为她很清楚会被载到哪里,以及自己身上会发生什么事。

Bunga此前便经常在上学前被养父带到旅馆性侵,也曾向母亲控诉父亲的暴行。但她的母亲害怕失去丈夫,便选择假装不知情,默许丈夫的行径。

Bunga原先以为母亲会帮助她,没想到就连母亲都让她失望,才会在绝望之下选择跳车。好不容易逃离养父魔爪的Bunga跑到学校,才向老师说出自己的经历。老师听完后相当震惊,赶紧将她带到附近的警察局报案。

当地警察局局长指出,听取受害者的证词后,在沙马林达逮捕试图逃跑的嫌犯,目前推测嫌犯共犯案6次。此外,Bunga的母亲也被逮捕,正等待接受下一轮调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