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床上充电玩手游!连日2宅男睡梦中电死


泰国近日连续发生手机充电「电死人」的恐怖意外!一名18岁少年疑似边充电边滑手机,不慎在床上触电惨死,遗体被发现时左手还放在插座上。另一名25岁男子,睡着后左手碰到手机的充电插头,不幸电死。

《第一起》意外发生在上(9)月26日猜也蓬府(Chaiyaphum)的农博登县(Nong Bua Daeng),一名18岁少年惨死在床上,由于少年放在插头的左手腕有着紫色焦痕,因此他的家人认为,他应该是一边为手机充电,一边玩游戏,造成触电身亡。

第二起意外则发生在春武里府(Chonburi),上(9)月27日早上,一名25岁男子被发现时全身皮肤已经发紫,死者的57岁姑姑表示,她到房间准备打扫时,发现姪子一动也不动,左手摆放在插头附近,手指上更有烧伤的痕迹,她赶紧关掉总电源,随后便立即报警。

照片中可以看到,死者枕头边放着两支正在充电的手机以及一部手持游戏机,完全被电线包围着,握拳的左手手指也全被烧伤。死者的姑姑表示,姪子平常就很爱窝在棉被里玩手机,常常边充电边玩,「有时候画面还亮着,人就已经睡着。」

当地警方指出,由于死者房间内并未有任何遭入侵的迹象,并猜测该男应是睡着后,遭手机造成的触电,活活被电死。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