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阿嬷随身带斧头…杀害3人制成「人肉果冻」分送给邻居


俄罗斯80岁老妇人西帕塔亚(Sonya Sipataya)虽然已经一把年纪,但骨子里却是个冷血杀人魔。据悉,西帕塔亚杀害1名8岁女童和2名向她承租房子的房客之外,更可怕的是,西帕塔亚将人杀害之后,她还将尸体的肉割下来做成「人肉果冻」分送给附近的邻居。

根据镜报报导,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Хабаровск)的Berezovka的村落中,52岁施莱赫蒂奇(Vasily Shlyakhtich)是西帕塔亚的房客,他在今年1月的时候失踪,随后尸体在当地一处垃圾桶里被发现。警方循线调查后,在西帕塔亚家中发现沾有被害人血迹的刀子和锯子,随即将她逮捕。

现年80岁的西帕塔亚留着俐落短发造型,喜欢穿着迷彩服在当地走动,再加上拥有男性化的嗓音,因此常被误认为是男生。当地人塔吉亚娜(Tatyana)指出,西帕塔亚经常拿着斧头,而且还会定期杀死附近的猫,尽管这些猫咪并不打扰任何人;更奇怪的是,西帕塔亚平时并不友善,但她却经常抽空为当地的孩子做饭,而且端出来的总是肉类菜肴,有时候西帕塔亚也会把这些「肉冻」分送给邻居,不过塔吉亚娜的丈夫总是说,「最好不要吃,因为妳并不知道它是怎么制成」!

报导指出,警方在西帕塔亚的冰箱中发现人类的内脏,并证实她用被害者的肉做成菜肴分送给当地的居民。此外,西帕塔亚坦承杀害过3人,除了施莱赫蒂奇之外,她曾经在2005年12月杀害1名8岁女童,2013年4月杀害1名83岁女性房客。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资讯取自:TVBS新闻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