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9关怀热线,24小时全天候运作,免付电话费


(大马19日讯)妇女及家庭发展部今日宣布,15999关怀热线已是999紧急反应系统(MERS)下的免付费拨打热线。8家电讯公司客户拨打15999关怀热线是免付费的。

该部在文告中说,只这8家电讯公司分别为数码网络DiGi、天地通(Celcom)、马电讯(Telekom)、时光电讯(TIME)、U Mobile、杨忠礼电讯(YTL)、明讯(Maxis)、及Webe Digital。

24小时全天候运作

15999关怀热线是24小时全天候运作,该部门尽量做到能提供4种语言,包括国语、英语、华语及淡米尔语言的服务,让求助者能获得相关支援。其功能包括询问、辅导、投诉、申请(福利)、提供部门的活动咨询,又或者是各种社会问题,如弃婴、虐待、家暴、儿童/青少年社会问题、健康服务等等问题,提供协助。

15999 热线所提供的咨询、投诉、辅导服务包括:
●家庭暴力
●虐待儿童
●弃婴
●问题青少年/儿童
●贫困
●单亲母亲
●残疾人士
●申请(福利)
●生育健康服务

妇女及家庭发展部官方网站:
https://www.kpwkm.gov.my/

#时事新闻 #健康 #福利和援助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