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及2022年小学一年级名额,从3月1日起开放报读。(内有网上注册步骤展示图)


2021年以及2022年小学一年级名额将从2020年3月1日开始开放报读,家长可以在3月1日开始至4月30日期间作出申请。

根据教育部的规定,凡是在2014年1月2日至2015年1月1日出生的小孩,将在2021年入读小学一年级。2015年1月2日至2016年1月1日出生的小孩,则将于2022年入读小学一年级。

至于去年已经到学校替孩子报读2021年一年级入学登记手续的家长则不必再次申请。

上网注册和申请时,家长们必须依优先顺序填写属意的小学,也就是把你最想要孩子就读的学校填写在第一个。

同时,家长们在完成了网上登记后,需将填写好的入学表格输出列印,并在两周内提交至报读学校,接着的相关审核及批准程序,则由各州教育局进行及通知。

注册和申请程序:

1)浏览以下教育部的线上登记系统网站:
https://public.moe.gov.my

2)注册账号及填写资料:
•孩子资料
•孩子健康及注射疫苗资料
•家长或监护人资料
•选择要报读的学校
•确认及提交
•打印文件,共7张:
A)孩子资料(1张)
B)孩子健康及注射疫苗资料(2张)
C)家长或监护人资料(2张)
D)文件清单
E)注射疫苗的同意书(1张)。

*详细网上注册步骤(内有展示图)
http://www.malaysiadiy.info/2019/03/blog-post.html

3)打印文件后,两周内将打印文件和以下正副本文件一同提交给各自的心仪学校。
●孩子报生纸
●地址证明(水电单之类)
●父母/监护人身份证
●离婚证书(若父母已经离婚)
●OKU卡、或任何健康相关报告
●标准尺寸的信封和邮票(信封尺寸和邮票价格由各州的学校管理部确定)。

其它要注意事项:
*孩子的报生纸不要Laminate,拿去报名校方需要在背面盖章。
*准备齐全正副本证件。
*每间学校或许需要的资料文件可能有所不同。

#教育 #时事新闻 #在线工具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