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北省武汉1医生确诊,打破了维持多日的「清零」状态!


(中国.湖北24日讯)湖北省武汉市23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为湖北省人民医院医生,由于该名医生最近都在医院上班,武汉市卫健委认为,不排除为院内感染。湖北及武汉的疫情近期迅速降温,并陆续恢复交通运输,但此例新增病例的出现,打破了维持多日的「清零」状态。

武汉市卫健委24日指出,23日全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患者为湖北省人民医院本部的医生,由于近期在医院上班,不排除为院内感染。

武汉市卫健委还提到,武汉市23日新增出院病例426例,新增死亡病例7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发热门诊接诊345人次,比前一天减少11人,其中首诊210人,23日当日全市核酸检测10441人。

截至23日24时,武汉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0006例,累计治愈出院43214人,累计死亡2524人。全市现有确诊病例4268人(重症1198人、危重症329人),现有疑似病例0例。

另外,中国大陆23日新增确诊病例78例,其中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4例,4例本土病例。据了解,4例本土案例来自4个地方,包括湖北、北京、上海、广东,有2例是境外输入关联病例,1例为省外输入病例,1例为本土新增。

根据综合陆媒报导,广东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4例,新增省外输入病例1例。该病例为佛山市报告,为湖北输入。

北京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病例31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1例。该病例为海淀区报告。

上海新增1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目前确诊病例共339例。该病例常住上海宝山,为境外输入关联病例,3月14、15日在广东出差,曾与当地确诊的境外输入性病例有过接触,随后回上海后发病并确诊。

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武汉1例),无境外输入性病例。

#时事新闻 #新冠肺炎 #Covid-19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