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居家隔离...「未知的恐惧」让她崩溃,19岁自闭症金发正妹自杀!


英国19岁少女艾米丽·欧文(Emily Owen)多年来受自闭症困扰,疫情期间她长期隔离在家,对未知的未来感到恐慌,最后选择了自杀。她在死前几天曾对家人说,「疫情期间自杀的人会比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还要多。」她的父母呼吁政府,在疫情期间必须对有自闭症、忧郁症等心理疾病的人多一点关注。

据英国《太阳报》、《镜报》报导,艾米丽的家人表示,艾米丽很担心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家待着尽量少外出,会对精神健康产生影响,曾说「疫情期间自杀的人会比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还要多」,怀疑艾米丽对未知的恐惧可能把她逼到了崩溃的边缘。

艾米丽的姐姐安娜贝尔·欧文(Annabel Owen)在Facebook写到,「艾米丽自从4年前被诊断出有自闭症之后,就努力的慢慢适应,她非常有才华、有自己想法,在12岁时就签署成为器官捐赠者,现在有3个孩子因为她而受益。」

艾米丽的家人也呼吁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应该为那些在居家隔离期间,与精神健康问题作斗争的人提供更多的支持。

(图片取自:互联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