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底掉出「无头女尸」,驾驶「拖行49公里」,车主喊冤:以为是撞到猪肉


泰国呵叻府一处加油站22日出现一具「无头女尸」,警方调阅监视器后发现,女尸是从一台黑色四门皮卡车掉下,之前已被拖行49公里。司机到案后指出,以为辗过去的是猪肉,强调自己真的不知道撞到了人。目前警方仍在针对案件进行调查中。

根据泰媒「sanook」报导,一具女性无头遗体被卡在黑色皮卡车下,并被拖行达49公里远,在加油站停下后才掉落下来,被路人发现报警。四球县警方24日表示,根据监视器影像,发现皮卡车车主为23岁的斯提萨。

斯提萨23日已前往警局自首,但他表示当时路况很黑,虽然看到路中间有东西,但以为是一块猪肉,因此就辗过去了,但完全没想到是人体,虽然之后有人对他按喇叭,但他以为是自己挡到了对方的路。

之后斯提萨将汽车停在四球县油站上厕所,虽然离开时感觉有碾到东西,但没有多想就又上路了。之后是看到各大媒体都在说是他的车辆闯祸,也有警察联系他,因此才赶紧到警局自首。

当地警方目前正在案件现场进行调查,并且寻找是否有失踪人口。而由于斯提萨的汽车上只有前轴与前保险杆有沾到死者的血液,因此必须等待尸检了解真正的死因,目前还不能指控斯提萨罪行。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