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施法「手伸衣内狂摸私处」! 27岁女信徒竟力挺:治疗后觉得神清气爽(内有视频)


一名泰国巫师替女信众「驱魔」时,不断的抚摸胸部与私处,引发极大争议,不过巫师坚称表示,「整个过程都是在治疗」。而女信众在整过程中不但没有反抗,事后还表示,「精神状态都恢复的差不多,整个人都好了起来」。影片曝光之后,引起热烈讨论,警方认为,巫师很有可能触犯性骚扰罪。

综合泰媒报导,这名男巫师在施法时,会把手伸入女信徒的胸部与私处内,一边口中念着咒语一边抚摸。从影片中可见,女信徒遵照男巫师的指示,且任由男巫师抚摸没有反抗。治疗过程的影片在网路上曝光后,引起许多网友不认同,纷纷指责巫师「挂羊头卖狗肉」,「如果真这么简单摸一下胸部和私处就能治好病,那还需要医生来干嘛?就是神棍一个」。

但一名27岁的女信徒却力挺巫师,她表示,从2月开始有失眠的困扰,在家人的陪伴之下,找上该巫师进行「睡眠治疗」,在过程中她都没有感到不舒服,即便巫师用手随意抚摸身体,还将手伸进去衣服里,她也没有感到被侵犯。女信徒表示,「师父很认真在替我作法,虽然师父碰触到我的身体,但都只是轻轻的碰一下而已,并没有太超过的举动。」

女信众还表示,在进行疗程之前,师父都有事先说好跟她说好,「治疗完之后,觉得神清气爽,身体上的不适都没了。」事后师父接受访问表示,「每次作法之前我都会和对方及家人沟通好,如果不愿意就不会做,不管对方是男生或是女生,都会用一样的方式治疗。」

泰国警察对此则指出,「若巫师没有取得信众的同意,很有可能会触犯性骚扰罪,如果被性骚扰的对象年龄未满15岁,则均属违法」,但是该罪名是否成立,还需要女信众本人的说法而定。
(视频取自:AMARIN TVHD)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