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世界伤害女儿!母亲「软禁」她26年与老鼠、猫咪同住,14年没洗过澡!


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一名42岁的女子,日前突然到政府机关求救,提到自己的母亲生病需要就医,相关单位了解情况之后,发现女子竟被关在家中26年,且与一堆的老鼠、猫咪住在同的屋檐下。而女子之所以遭到母亲软禁,只要原因是「害怕受到世界的伤害」,如今母亲将就医,女子也担心自己已​​经无法融入社会。

根据《Вести.ru》报导,布舒耶娃(Nadezhda Bushueva)自16岁中学结束之后,就被母亲塔季亚娜(Tatyana)要求待在家中,并且不得与外界联系,家门也不能踏出,只能跟一窝猫咪、家人生活在一起。就这样过了26年,如今已经42岁的布舒耶娃对于世界的记忆仍停留在16岁那一年,且2006年是她最后一次洗澡。

社福单位前往布舒耶娃家中时,发现屋内全都是老鼠、猫咪乱窜,且还有死猫的腐尸,臭味薰天。布舒耶娃表示,母亲在退休之后,两人变得越来越不与外界接触,拒绝了社福单位的帮助,母女俩睡在一张床上,肚子饿甚至就会吃猫饲料。当地社福单位也因为两人精神状况良好,因此无法强制介入。

布舒耶娃意识、精神状况相当清楚,难过的表示,「自己脱离世界太久,我的生活比猫咪还要糟糕,活着就跟死掉一样」。回忆起在屋内的生活,因为10多年没有洗澡,甚至连头发到已经纠结到无法梳理,猫咪死后就丢在地上腐烂,如今布舒耶娃面对将到社会上自立更生,显得有些彷徨。

据悉,布舒耶娃的母亲疑似因为中风需要就医,也因此布舒耶娃才有机会步出住处求救。当地官员难过的表示,虽然布舒耶娃已经42岁,但几乎看不出年纪,脸蛋也相当漂亮,希望可以帮助她成功融入社会。
(布舒耶娃遭到母亲软禁26年,10多年没有洗澡。图片取自:互联网)

(布舒耶娃的母亲,直到女子母亲要就医,全案才曝光。图片取自:互联网)

(布舒耶娃与老鼠、猫咪同住。图片取自:互联网)

#时事新闻
ads: u mobile celcom maxis digi postpaid huawei investment forex shopee shopping Property AppAsia mitsubishi motors creative cloud club med holiday insurance takaful Grab Food zenmarket hotel Travel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