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白富美正妹」谈了一年网恋,花了约15万令吉,一见真人「国产航空母舰」傻了..

(中国9日讯)一名28岁年轻老板谈了一年网恋花了26万人民币(约马币15.7万令吉),等到论及婚嫁见面后,才发现对方是110公斤的胖子。

据《杭州日报》报导,8月3日,中国浙江一名从事生鲜生意的周男,抓着一名王女到派出所报案,称被这位网恋女友骗了26万人民币,「她微信头像是个白富美,平时开着BMW X6,现实却是110公斤的胖子!」

27岁的王女说,她2019年4月,对周男一见钟情,但对自己的外形没有信心,于是在《微信》中伪装成白富美的人设后,通过微信群加了周男,主动表达了爱慕之情。这让周男喜出望外,看了她假装是白富美的照片后,「皮肤白净、身材纤细、打扮时髦、开着BMW X6」,产生强烈好感,很快就坠入爱河。

两人在交往过程中,王女一直以给母亲看病、公司周转、准备结婚等借口向周男要钱,累计价值26万人民币,周男多次提出见面要求,王女却以各种理由拒绝。 「每当我提出要见面,她就说父母生病需要照顾,或是说自己生病,有时候就直接莫名其妙发脾气,就是不与我见面,所以我感觉越来越不对劲,心想可能被骗了。」

到了今年8月,心中充满疑惑周男,透过王女手机绑定的抖音号,从中找到了跟他一直网恋的白富美工作地方,见到了真人白富美,没想到是110公斤的胖子,一怒之下把王女扭送至派出所。王女到派出所后坦承犯验,「周男实在是太好骗了,只要要钱就会给,而且只给多不给少,对我说的话深信不疑。」王女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王女因对自己的外貌没自信,所以到处盗图。图片取自:杭州日报)
(王女假扮的白富美。图片取自:杭州日报)
(双方对话纪录。图片取自:杭州日报)
(王女。图片取自:杭州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