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牛肉块诡异跳动16秒!妈妈吓到不做饭:不敢煮了!


(彭亨11日讯)彭亨一名妈妈在家中做饭时遇到奇异现象,一块已经被切下的生牛肉竟然在砧板上不断跳动,宛如还拥有心跳仍然活着一样,吓得她不敢再继续烹煮这块牛肉,奇妙的景象被分享在网路后引发讨论。

男网友@tterororo近来在推特中分享一段16秒影片,他表示妈妈在煮饭时意外碰到会动的生肉,觉得十分惊吓。影片中可看到,放在砧板上的生肉竟然不停跳动,即使把它翻到背面也是一样,而且一直持续到影片结束都没有停止。

影片自上月31日po出后,累积观看人次已高达101多万次,有网友表示即使他在屠宰场工作也没看过这种景象,还有人笑称「这头牛可能太新鲜了」、「把它放回冰箱可能会变回一头牛」,不过也有网友po出类似影片显示自己也碰过一样情况。

影片爆红后,男网友向媒体表示,这块肉是家人于哈芝节(Hari Raya Haji)期间从清真寺所得到,不过因为诡异跳动,导致妈妈不敢煮,所以最后他们都没有吃。


(视频取自:@tterororo推特)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