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丈夫出轨..崩溃!人妻大解放「酒店激战」水果摊老板,隔天后悔了..主动报警!


(中国12日讯)浙江杭州的潘姓女子抓到丈夫出轨,感到相当崩溃,5日约了耿姓男子到酒店「大战」,没想到一觉醒来,手机里的1万5000元人民币(约马币9055令吉)不翼而飞,让她吓坏报警。警方着手调查,才发现事情与潘女说的完全不同,案情大逆转。

综合陆媒报导,潘女6日说明,她5日晚上约了认识一个月的耿男出门玩,接着2人到酒店开了房间,早上醒来之后,才发现手机上钱全都消失了,被转到耿男的户头里,让她吓坏报警。

警方到场后,为了了解实情,要求潘女提供转帐纪录,但潘女执意不拿出来,还说了一些没有条理的话,「一会儿说手机坏了,一会说好像删掉了。」警方感到不对劲,因此把潘女带回进一步调查,同时传唤耿男到案。

实际查看转帐纪录,警方发现钱不是一笔转走,而是分了好几笔,每隔几分钟,潘女的手机就会转帐到耿男的户头,怀疑2人可能违法赌博。经过不断开导、讯问,潘女终于坦承,耿男是某家水果摊的老板,她时常光顾,2人进而认识,发展成情侣关系。

由于丈夫出轨被她发现,她约了耿男外出找乐子,到酒店内稍作休息,感到有点无聊时,耿男突然提议赌博,结果玩不到2个小时,她就已经输了1万5000元(约马币9055令吉),因此决定收手,上床睡觉。

等到隔天起床,潘女愈想愈不对劲,觉得耿男耍诈,想要找点麻烦,因此想到这个主意。对此,警方询问潘女「不怕把自己也拖进去吗?」潘女则回应,自从发现丈夫外遇,她也开始变得放纵,借这这次的机会,「给他找点教训,也给我自己来个教训。」


(图片取自:杭州交通918)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