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官专骗女学生坏坏,还炫耀破处见血「107个第1次没了」


中国大陆一所技职学校的男教官近日遭爆料,指他利用职权诱骗上百名女学生上床,还拍下女方初夜的染血床单PO网炫耀,并骄傲地说「第107个第1次没了」。夸张的是,其中一名被害人的哥哥得知妹妹遭玩弄后,气得找上教官兴师问罪,并扬言报警,不料对方竟嚣张反呛「不报警看不起你」等,态度十分恶劣。

综合陆媒报导,一则名为「某技校军训教官,乱搞学生,自称拿了一百多个一血,简直令人发指」的文章近日在微博、虎扑、豆瓣等网路平台广传,内容指控广州某技校的教官长期利用职务之便玩弄女学生,平时靠着各种花言巧语骗取女方感情,并和他发生关系,至少有100多名少女受害,恶行令人发指。

文章提到,该名教官除了爱炫耀自己帅、体力好,还曾PO出女学生初夜血染床单的照片,骄傲地写下「第107个第1次没了」,甚至多次口出狂言,包括「活在这个世界如果不泡妞就挺无聊的!」、「女朋友结婚新郎不是我,但孩子爸爸依然是我」等,仿佛对自己的行为没有半分羞愧。

更可恶的是,某位被害人的哥哥得知此事后,气得传讯给教官讨公道,孰料对方还一副无所谓地嘲讽「我吓得尿裤子了」,并反呛「你不报警看不起你」,气焰相当嚣张。文章曝光后,大批网友纷纷留言痛骂「这种男人太恶心了」、「这什么人啊!让他上个热搜」、「专挑15岁以上的少女下手,可以规避法律责任」。








图片取自:互联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