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学生偷钱借同学,允许借1000只还100,校外的民众也因此想向他借钱。


(彭亨.劳勿22日讯)彭亨州劳勿一所中学的一名年仅13岁学生在家里偷取约1万5000令吉后,先后把这些款项借给同学,甚至允许同学借1000令吉却只还100令吉,过后,其母亲前往学校向校方求助,这才成功向借贷者收回一些欠款。

据悉,这名中学生在借钱给同学后,不但不曾催同学还钱,同时也不曾向同学收取利息。

结果,此事传遍校园后,也在附近社区迅速传开,而校外一些民众也因此通过其同学向他借钱应急。

较后,这名中学生的母亲突然现身校园,举报在该校念预备班的儿子窃取家中近1万5000令吉的现款。

据了解,其母亲是因儿子屡劝不听,而被迫向校方求助。

校方知悉此事后,马上召集所有“欠债者”到校查问,并要求他们偿还“无息贷款”,同时也把涉及者都送交警局处理,结果,上述窃取家里金钱的中学生及向他借钱的学生都被警员训斥一番。

资讯取自:光明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