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了阻止大规模砍公园内的树木,抛弃男友和2孩子「嫁给一棵老树」!表示这是她人生做过最棒的决定


英国一名女子去年特别抛弃男友以及2名孩子,只为嫁给一棵老树,近来她与朋友一同到「新婚丈夫」旁庆祝结婚一周年,并表示这是她人生做过最棒的决定,但也坦承,这件事对于她2名孩子尤其是15岁的长子来说,会觉得很尴尬。

居住在默西赛德郡(Merseyside)的38岁女子凯特(Kate Cunningham),去年9月决定嫁给塞夫顿(Sefton)里姆罗斯山谷乡村公园(Rimrose Valley Country Park)的一棵接骨木树(Elder tree),婚后还特别「冠夫姓」,将自己的姓氏从坎宁安(Cunningham)改为埃德(Elder)。

其实凯特会选择和树结婚,是受到当地居民的抗议活动影响。英国公路局为了修建一条新的公路,原本计画大规模砍除公园内树木,凯特为了保护树木,决定与自己爱上的其中一棵接骨木树结婚,最后成功阻止公路开发。

凯特表示,每周她都会前来看望「老公」5次,并持续提醒大众要重视「树权」,「树木对我来说永远都是第一顺位,他们令我感觉到活着,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虽然这让我的15岁儿子有点尴尬,不过现在他也能理解我的想法,让我更有自信,完全不需要去在乎别人怎么说」,未来也没有离婚的打算。
(凯特为了阻止政府大规模砍除公园内树木,去年9月选择嫁给一棵老树)

文:ETtoday新闻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