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名5岁女童疑遭3名同校小学生强奸


(泰国15日讯)胶拉信府甘蒙县23岁女子小艾8日举报,自己5岁女儿遭到同校小学5年级学生猥琐。当地警方高层已于13日再度传召该名母亲查询案件详情,并承诺将公平公正地处理此案,绝不包庇任何嫌疑者。

小艾透露,自己的女儿年仅5岁,就读于甘蒙县一家幼儿园幼2年级,本月8日获悉女儿遭到同校的3名小学5年级学生强奸,3名学长在学校操场遇到女儿后,他们便各自脱下裤子,除了用生殖器之外,3人还用手指摩擦女儿的性器官,造成女儿阴道口撕裂,她和家人经过商议后,于9日结伴到警署报案,同时带女儿到医院进行详细身体检查。

小艾指出,由于女儿年纪尚小,她相信女儿并不会胡乱编纂谎言,而且事件被揭发后,至今仍不见校方采取任何行动,她担心事件可能慢慢被淡忘,故希望联系保护妇女儿童基金会主席芭薇娜女士,借此向学校和警方施压,追究3名学生的法律责任。

甘蒙县警署长阿隆功警上校表示,他于9日接到报案后,已把案件上报给胶拉信府警署警总长颂律警少将,并接到指示务必严谨处理,但碍于警方需要时间搜集证据,所以案件进展比预期稍慢,但警方保证必定给双方一个公道。

学校管理层回应,校方在获悉事件经过后,已立即派人了解情况,但需要等候警方先行调查,所以校方暂时未能公布任何消息,不过校方并没有无视该事件,因此希望各方能够谅解。


资讯取自:泰国世界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