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比儿子重要!狠妈带爱犬离家8天,10岁儿锁家中被迫吃生米!



(俄罗斯27日讯)俄罗斯莫斯科31岁女子阿扎伦科娃(Natalya Azarenkova)带狗出门后突然消失8天,把10岁儿子独自锁在家中,而家里只留了生米。男童没饭可吃的情况被邻居发现后,他担心被送到孤儿院还一直哀求对方不要报警,后来因为饿到健康情况太差被紧急送医。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10岁男童米哈伊尔(Mikhail)被独自留在位于佩瑞德尔基诺(Peredelkino)的公寓中,由于家中被断水断电,所以即使有生米他也无法自行煮食,就这样肚子饿了4天,因为饿到受不了便大声呼叫向邻居求救。

邻居发现米哈伊尔的情况想要报案,米哈伊尔却害怕被送到孤儿院,无可奈何之下只好从楼上勉强送一些食物和果汁过去,然而隔天发现阿扎伦科娃还是没有回家,因为担心男童健康情况才终于报案。

警方在阿扎伦科娃离家后的第8天找到人,当时她正在遛狗,原来这段时间她带着宠物狗扎伊纳(Dzaina)一起待在朋友家。阿扎伦科娃坦承自己把儿子锁在家中,但是有留米给对方,而被问到为何这么多天没回家时,她只说想要儿子赶快回到身边,这样她才能弥补对方。

邻居德米特里(Dmitry)对于阿扎伦科娃消失期间只照顾狗,却完全不顾小孩的情况十分震惊,「我无法想像一个孩子在那样的环境生活5天,到处都是蟑螂,味道闻起来很吓人,没有食物也没有水电」。据了解,米哈伊尔的父亲在2年前去世,他获救后仍在医院接受治疗,阿扎伦科娃则面临被起诉以及丧失孩子监护权等下场。
(31岁女子阿扎伦科娃(Natalya Azarenkova),图片取自:互联网)
(10岁男童米哈伊尔(Mikhail),图片取自:互联网)
(屋内到处都是蟑螂,味道闻起来很吓人,图片取自:互联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