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新年7部贺岁电影,先看看预告片


1.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The Knight of Shadows Between Yin & Yang)
预告片:
https://www.facebook.com/jackiechanprivate/videos/195160746514792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iLFTEU17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4PpRpg2b8

成龙在荧幕上的形象一直是以动作戏为主,开创了喜剧功夫片的先河。而贺岁片《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是成龙弃文从武的第一部作品,改编自耳熟能详的聊斋故事,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参演,讲述了蒲松龄在屡破奇案、收妖扬善过程中经历的一系列合家欢奇幻故事。虽然近年来成龙的影视作品口碑不是那么出色,但是有了成龙大哥的名头,不管剧情如何,这张保险票是足够给力的。

2.大地回春(Amazing Spring)
预告片: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Y/videos/7566546546685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PaoPkf68A

现代的社会,生活水准不断地提升,贫富的悬殊越来越大,大富之家与贫民百姓,根本就是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加上科技与社交网络的发达,贫民不断地被边缘化,富裕的就不断地炫富。

3.如珠如宝(A Lifetime Treasure) 
预告片: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Weekly/videos/32414690486838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LfUrgL3KQ

暴發戶雨雲(林雪 飾)的大財團,計劃派出手下「收數孖寶」阿樂(林盛斌飾),阿俊(張繼聰飾)出馬,定要搞垮「安憩老人院」! 孖寶來到安憩老人院,發現整間老人院只餘下五名老人家住著,由神化的院長(林敏驄 飾),愛心爆棚看護清清(王菀之 飾)照顧,起初孖寶以為這五位老人家看上去全都癡癡呆呆,毫無威脅,但其實個個古靈精怪,更身懷絕技;神偷強叔(泰迪羅賓飾),曾經是粵劇名伶演技超凡的惠珍(恬妞 飾),腦退化幹探肥蟹(洪金寶 飾),孔武有力的龍哥(梁小龍 飾),飽經江湖歷煉的梁伯(吳耀漢 飾),孖寶破壞老人院的計劃,早就比老人家們發現,反被老人家們整蠱。

4.杀手不笨(Killer Not Stupid)
预告片:
https://www.facebook.com/jackneonck/videos/203246539682913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478yfZwcSQ

《杀手不笨》是一部由梁志强执导的贺岁动作喜剧片,将于2019年2月5日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上映。主演包括是元介、安心亚、纳豆、林美秀。

5.玩转全家福(A Journey Of Happiness)
预告片:
https://www.facebook.com/Sunstrongfilms/videos/14206082001813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Gde09oiYc

导演:丁仕昀
主演:郑欣宜、卢海鹏、林明祯、阿牛、林德信、林晓峰
由mm2影视娱乐、晟创电影和乐盟电影联合出品,本地导演李勇昌再携爱将丁仕昀导演攻2019贺岁档,联袂香港演员「老戏骨」卢海鹏、郑欣宜、林德信、林晓峰和邵音音,与「本土天王」阿牛(陈庆祥)及「宅男女神」林明祯齐齐Join旅行团,一起《玩转全家福》。

6.恭喜八婆( Kung Hei Pat Poh (Missbehavior))
预告片: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4Movies/videos/28047472586086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MVcyvcaeY

导演:彭浩翔
主演:陈逸宁、 陈静、梁咏琪、林兆霞、徐
手机聊天群组「八婆」是由六个女生及两个男生组成,他们曾经一度很亲密,但因為当中的督察 May 发现自己男友和闺密陈逸寧有一腿;网络红人大波莲又将眾人的感情秘密写成书发表,种种原因,让这个群体的人愈分愈散,慢慢不再在群组中发言,最后让这个群组在手机中愈沉愈底。
直到有一天,群组中的一员、一向乐於助人的 June,因為在上班时候,将上司放在茶水间的一瓶人奶,不小心用在给客户饮用的咖啡中,因此必须要在下班前找回一枝人奶来顶包。在无计可施下,她想起这群曾经亲密的一班好友,於是决定找陈逸寧帮忙,而陈逸寧亦开始把群组成员逐一找回来。

7.你咪理,我愛你(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预告片: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4Movies/videos/222228426131916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fyOE9NEq0

导演:王祖藍
主演:曾志偉、毛舜筠、王祖藍、王菀之
自神就照自己的形像造人以來,人間就誕生了千千萬萬個男人和女人的愛情故事⋯⋯ 《你咪理,我愛你》改編自百老匯經典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由12個獨立單元所組成,從個人、家庭、社會等不同層面出發,探討這個永恆的人生議題—愛情!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