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及银行资料不正确,4亿8629万令吉退税发不出,请纳税人速更新资料,取回退税。


(大马18日讯)内陆税收局指出,去年共有高达4亿8629万令吉或 6.22%的所得税退款,无法退回给纳税人,原因主要是个人资料未被更新及银行户头的问题。

依据内陆税收局的记录,有关无法退回款项的原因分别有:
1)纳税人的地址与税收局的数据库不同,支票或现金退税券无法抵达
2)个人或公司银行资料、账号与身分与税收局的数据库不匹配,以及
3)银行户头不活跃或已关闭。

内陆税收局总执行长办公室周一发表文告,劝告纳税人在呈报最新所得税时,更新个人及银行资料,尽量减少所得税退款因资料不正确而被退回的问题。

纳税人可以通过内陆税收局官方网站,使用e-Kemaskini系统或反馈表格更新他们个人及银行资料。
内陆税收局官方网站:http://www.hasil.gov.my/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