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住在马来西亚,已结婚19次,有46名子女,拥有200位孙儿女!


(哥打峇鲁2日讯)丹州哥市一名72岁马来武术师父仄索仄阿末(Che Soh Che Ahmad),堪称拥有独特魅力,至今已结婚19次并育有46名子女和拥有200位孙儿女!这一家人住在吉兰丹格贷拉腊区的甘榜巴篷。

他说,他曾经拥有46名儿女,年龄介于15至50岁之间,他们是他其中12名妻子所生,不过,目前只剩下39名儿女,因为其中7人已去世。

仄索仄阿末指出,人生中最短的婚姻,就是第19次结婚,也是最后一次结婚,这段婚姻只维持2个礼拜。当时他55岁,而第19任妻子不过16岁,惟成婚两个星期之后就离婚,他的理由是,没有缘份。不过阿玛德也自豪地说,他的19次新娘,全部都是不超过20岁的嫩妻,他认为自己风趣幽默又有爱心,所以吸引年轻女子投怀送抱。

那次的婚姻失败之后,我决定不再结婚,而是专心顾好妻子儿女。当时,我有3名妻子,玛丽央卡迪(60岁)、哈斯娜仄奥玛(58岁)和查华威末(59岁),大家都能和乐相处。这之前,我还有第4名妻子,不过,她已经过世,她和这3名妻子曾经生活了10年。

尽管妻子儿女成群,但是,他不鼓励人家多妻,他的儿子之中,只有2人是拥有超过1名妻子。

据仄索仄阿末形容,他是一名有爱心、幽默,但同时又严肃和公正的丈夫,所以,他的妻子们能和平相处,这也是他主张的持家之道。

另一方面,玛丽央则表示不介意她的丈夫多娶,因为仄索有能力且对家人公正。她16岁那一年嫁给仄索,就是喜欢对方有爱心,尽管丈夫当时已经有家室。

她如今是“大老婆”的地位了,但是,她和仄索其他妻子感情很好,也视对方的子女如己出,毕竟她们曾经住在一起侍服一夫。她与仄索育有9名子女,不过,其中3人已经去世。
 (图片来自:互联网)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