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4名幪脸悍匪持刀闯入民宅打抢,华裔青年左手被猛砍2刀,手臂流血、手骨折断。


(大马.怡保19日讯)4名幪脸悍匪持刀闯入民宅打抢,华裔青年左手被猛砍2刀,手臂流血、手骨折断,受伤入院。

事件于昨晚11时许在瓜拉光重组村一住屋发生,伤者姓张,三十余岁,在吉隆坡从事电脑程序编程员,趁著目前一连数日假期回乡,于昨晚将近8时回到家门,不料于3个小时后发生此事。  

事发时,屋主即伤者父亲张先生正从外面驾车回抵家门,下车开了篱笆铁门和住家大门后,匪徒即闯入打劫。

伤者父亲张先生受到记者询问时表示,匪徒相信是埋伏在屋外旁边,其中3名匪徒先闯入屋内,即用刀指著他,他把刀推开,要求匪徒勿伤人,并且从衣服里取钱出来给匪徒,这时被刀割伤颈部,较后在屋外把守的匪徒也闯入屋内。

他说,匪徒接著冲上楼,遇到正在下楼的屋主儿子,同时挥刀砍向其儿子,其儿子举左手档格,被砍中2刀,左手骨被砍断。

据知,伤者于事发时正在楼上房间编写电脑程序,在匪徒闯入屋内时,听到声音下楼探个究竟,匪徒同时冲上楼,结果伤者就在楼梯处被匪徒砍伤,倒在楼梯上喊痛,匪徒砍伤人后离开现场,抢走千余令吉钱财与钥匙。

事发后,张先生致电给住在附近的霹雳校友会联合会会长陈细祥,陈细祥与弟弟马上赶到现场协助。

陈细祥说,他到达现场时,见到该住屋楼梯处有大量血渍,伤者受伤,刀伤深可见骨,他与弟弟马上将张先生与伤者载往怡保苏丹后拜润医院(中央医院)。

他表示将对此事,安排与警方对话,以寻求策略防范罪案发生。

疏忽未关篱笆门即开大门


据知,张先生平时非常谨慎,驾车回家进入庭园前都会先兜圈留意四周有无可疑人士,唯昨晚看到儿子从外地开回来的轿车,对于儿子回来感到非常开心,一时疏忽,未关篱笆铁门即打开住屋大门,令到匪徒有机可趁。

伤者今日在医院里动手术,而同时,张先生住屋的后门突然间打开,警钟大响,警方人员、瓜拉光警察之友成员与珠宝人民社警协会成员闻讯马上赶到现场视察,唯并无发现任何可疑人物。

怡保副警区主任诺丁警监证实这宗抢劫案的发生,他说,警方目前正在追捕这4名匪徒。

资讯来自:星州日报

#时事新闻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comments: